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爱贝网资讯正文

跟病毒硬刚,除了疫苗,还有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1-02-02 20:55

病毒还在兴风作浪,

岂能安心做肥宅?

练就一副扛造能打的好身板,

用实力碾压它!

没有了假期的释放,缺少了欢聚的盼望,与其在家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不如趁此机会修炼出剽悍的免疫力, 从此改变与病毒相望相杀折磨到底的命运。

在家怎么提高免疫力? 对,请说出你心中的那个答案——多运动,会运动!

居家锻炼,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仅要抵抗沙发、手机的重重诱惑,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携一家老小科学居家锻炼。

小盆友

居家丛林大冒险

香不香?

让这届小盆友放下电子屏幕,在家动起来,实属不易。所以,这届家长不好当!不光要自己嗨起来,还要带动孩子一起嗨。居家丛林大冒险,安排上!

第一关

躲避怪兽

两点左右跑:放两个障碍物,两个物品之间的距离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掌握。让孩子使用侧滑步在两物品之间进行快速移动。以10次~20次为一组。

高抬腿转体:原地进行高抬腿,家长给予指令(拍手或者口令)。孩子听到口令后,转体90度。每个方向进行15秒,总计60秒。

第二关

穿越丛林

原地蹬地跑:双手、双脚支撑于地面,双腿快速前后蹬地练习。动作频率可根据孩子的情况决定,频率越快则强度越大。建议每次持续进行30秒。

原地小步跑:原地快速小步跑,摆臂、脚步频率尽可能加快,持续进行30秒。

第三关

孤舟渡河

坐位摆臂:可坐位于瑜伽垫或地面上,双腿保持伸直,快速摆臂,尽可能加快摆动频率,动作维持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