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爱贝网资讯正文

巧虎KIDS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全新上线,沉浸式玩中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3-01-13 16:51

巧虎国学小达人,学国学、知节气、修身心

泱泱华夏,赫赫文明,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中华汉民族传承千古的核心文化能够激发孩子的潜力、优化孩子的品德、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出色地成长。巧虎KIDS成长中心注重孩子在每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发展特点,设计符合2-3岁孩子发育特点的单元内容———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全新上线!

 

图片1.jpg

 

节气是什么?毛笔是如何使用的?文房四宝有哪些?中国汉服文化是怎样的?在巧虎KIDS成长中心,指导师们结合孩子的语言、情感,认知发展特点,全方位多触点引发兴趣,将24节气所涉及的天文气候,自然现象,农事活动,民间习俗,节气名谚,经典古诗的精华部分,以情境创设、手偶剧表演、故事剧场、传统民俗游戏、韵律舞蹈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融入每个主题并呈现,引导家长、小朋友之间有效互动,让孩子感受生动有趣的民俗文化、朗朗上口的节气名谚,悦耳动听的古诗韵律等。

在幼儿、少儿时期开展国学教育究竟有哪些好处呢?巧虎KIDS特色国学启蒙单元,原创故事绘本增加幼儿理解力进行语言启蒙,活动后获得节气卡提升成就感。孩子能够自己动手使用颜料、泥土等多种材料,体验手工创作的乐趣,每单元内巧虎人偶吟唱带动激发幼儿跟唱兴趣,通过民俗类游戏,提升幼儿理解力,促进大脑的发育,在巧虎的陪伴下,孩子更愿意主动地和同伴一起学礼仪、一起玩民俗游戏。更重要的是在不同的主题单元里,24节气主题鲜明贯穿48单元,能够满足孩子的国学需求,感受24节气的奇妙变化的同时帮助小朋友在故事中理解语言以及古诗的内容,在模仿中积累词汇,在游戏中尝试表达,学习中国传统美德。

领略中华远古智慧的风采,从巧虎国学小达人身上,我们看到了巧虎国学启蒙的真正价值在于把传统文化的思想、智慧、精神、情怀融入到孩子的身心,从而陶冶气质、塑造人格。巧虎KIDS成长中心期待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