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爱贝网资讯正文

凯叔四大名著,陪伴亿万孩子快乐成长的儿童睡前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3-01-04 19:12

睡前听故事可以拉近亲子距离,也有助于提升孩子的认知能力。四大名著是我国古典文学的巅峰之作,有着极高的阅读价值,能够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但因其内容较为晦涩,使得不少家长在选择儿童睡前故事时产生犹豫。凯叔讲故事专注打造中文领域的优质原创儿童内容,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精心改编,全新推出凯叔四大名著系列作品——《凯叔西游记》《凯叔三国演义》《凯叔水浒传》《凯叔红楼梦》,让孩子轻松快乐地体验各种国学经典。

1646888812(1)

凯叔四大名著之《凯叔西游记》

《凯叔西游记》是凯叔历时三年,在原著的基础上改编成的适合3到12岁孩子听的故事,还在故事中融入了人生哲理,通过声音与孩子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促进孩子心智成长,引导孩子形成优良品格。目前,《凯叔西游记》的累计播放次数已超八亿。

凯叔西游记

凯叔四大名著之《凯叔三国演义》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关于“英雄”的梦想,为了圆孩子们的“英雄梦”,凯叔携团队打造了《凯叔三国演义》。去除了原著中暴力的内容,保留了英雄的豪情壮志,从现代视角对《三国演义》进行全新解读,让5到12岁的孩子们跟刘备学情商,跟关羽学勇气,在听英雄故事的同时培养少年志气,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为人处世。目前,《凯叔三国演义》的累计播放次数已超三亿。

凯叔三国演义

凯叔四大名著之《凯叔水浒传》

凯叔携团队精心打磨,为7到12岁的孩子们呈现了一部全新、易懂、声音独特的好汉故事——《凯叔水浒传》。故事中还融入了国学素养、价值观等,不仅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国学经典的韵味,还有助于孩子们塑造正确的价值观。目前,《凯叔水浒传》的累计播放次数已接近两亿。

凯叔水浒传

凯叔四大名著之《凯叔红楼梦》

《凯叔红楼梦》分少年专享版与妈妈纯享版两个版本,该作品保留了原著的格调,笔触非常灵动,细节之处更是体现了古典文学之美,用折子戏的形式及电影级的音效致敬原著。同时借助大观园内少男少女们的喜怒哀乐故事,帮助9到12岁的孩子们推开青春这扇门,正确面对成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目前,《凯叔红楼梦》已正式完结,累计播放次数接近1亿。

1646888602(1)

凯叔四大名著,能让孩子尽情领略经典国学之美,学习国学小知识,可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使其在经典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提升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享受快乐又充实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