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爱贝网资讯正文

荷慕再获肯定!荣获第九届CBIS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22-12-27 12:09

近日,由中童传媒主办、各大婴童品牌支持赞助的第九届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重磅揭晓了2022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作为中国婴童行业的最高奖项,原点奖已成为成绩的代名词,代表着婴童行业的至高荣誉。荷慕奶粉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和良好口碑,荣获2022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未来之星奖。

母婴市场环境瞬息万变,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成行业风向标

中国的母婴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在二注和新国标叠加、出生率连年下滑等影响下,变化更为突然。而母婴行业大会的有序开展能在一定程度上为母婴人指引方向,驱动品牌快速发展,从而助力行业未来。作为目前中国婴童产业至高规格、具有权威度及影响力的行业会议,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已连续举办九届了,每一届都汇集了母婴行业至高等级的专家学者和中国母婴品牌的龙头老大,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风向标!

与其他奖项不同的是,CBIS原点奖没有设置评委,中童传媒每年会走访调研近万名婴童行业的渠道商、品牌商和相关机构等,这些调研的信息将作为评奖依据。可以说,原点奖不是由中童传媒评选出来的,而是近万名母婴人共同选择的结果,最庞大的评委团,是市场和消费者。荷慕奶粉此次荣获2022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未来之星奖,是市场的声音,亦是消费者的选择。

荷慕奶粉实至名归,好奶粉经得起市场检验

作为圣元国际旗下的高端营养品牌,荷慕奶粉以“为宝宝,我挑剔”的品牌理念在母婴市场里一路高歌。荷慕选择北纬48度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作为奶源地,精选荷斯坦乳牛,确保奶源天然纯净。一次成粉的先进工艺瞬时锁鲜,保留90%以上天然小分子蛋白,尽力保证奶粉的新鲜和营养价值。再加上科学配比的营养配方——高含量的天然乳脂、每罐900mg的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益生菌+益生元组合、6种脑部营养成分,为宝宝成长提供强大助力。

近日,荷慕奶粉更是加入了“内码圈”,对产品赋予了“一罐三码”:产品追溯码、生产关联码、罐内福利码,构筑市场秩序坚实防线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CBIS原点奖是爱与责任的商业解读,是信任与希望的标杆示范。获此殊荣的荷慕奶粉,相信未来会继续秉持“挑剔”理念,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的同时,努力成为不断探索行业新方向的先行者,成为推动行业繁荣发展的标杆示范者。